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奥钛纳米技术有限公司 (Altairnano Inc) 是一家开发、制造与销售快速反应电池系统技术,主要产品是新一代钛酸锂储能电池。奥钛注重于向全球范围内有实力的公司和电网运营商销售奥钛的大规模能量存储解决方案,提供稳定、可再生的能源整合方案、令实现可持续的,经济上合理的电力和能源管理成为现实。此外,奥钛还向电力与混合电力城市交通市场销售奥钛的储能电池产品。

  奥钛的总部在美国内华达州的里诺(Reno, Nevada), 拥有多于100名技术人员,总占地10万平方英尺。设施包括办公室,实验室,生产、测试的设施,和专门为纳米钛酸锂 (nLTO) 而设的工厂。公司也在印地安纳州的安德森 (Anderson, Indiana)有一个7万平方英尺的生产基地。奥钛是一支由科学家、工程师和企业专家组成的团队。由于奥钛已被市场所接受,拥有专利技术,产品具有可扩展性,使得它独树一帜地在能源经济中赢得竞争与机会。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310-5677611
  • 邮  箱: athr@altairchina.com
  • 企业网站:http://www.altairchina.com/
  • 公司地址: 河北省邯郸市邯武快速路北侧奥钛新能源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