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是集水漆生产、电子商务、家政保洁、建材贸易及工程施工为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公司,地处京津石经济金三角腹地徐水晨阳大街,占地面积15万平米,总资产数十亿元。晨阳集团年产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各种环保节能水性漆12.5万吨,是全国最大的全水漆生产企业,是国家863计划“风电叶片防护涂料”项目承担者,是河北省重点企业、地方财政的支柱性企业,是奥运会指定涂料生产供应商,河北省“三年大变样”重点工程推广示范单位,国家“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工程示范单位,是全国唯一水性涂料院士工作站承建单位,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及河北省水性涂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与北京化工大学联合建立水性涂料“院士工作站”,是中国推行水性化涂装的发起人。

  公司主要产品有:水性建筑漆、水性工业漆、水性木器漆、水性柳编漆、水性树脂五大系列上百个品种。产品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船级社认证、欧盟SGS、德国TUV环保检测认证、CCCF中国消防产品质量认证、CTC中国建材认证等。公司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水漆系列产品以水为稀释剂,无毒无味,不燃不爆,并且具有节约能源、杜绝污染、降低有害排放等特点,是国家十二·五规划中重点支持和鼓励类产业。水漆取代油漆是人类生存需要、科学技术发展的必然趋势。产品市场覆盖机械制造、五金家电、汽车行业、建筑行业、家具家居及铸造、桥梁、船舶、集装箱、铁路等应用领域。我公司拥有发明专利30余项,产品技术居于国际领先水平。

  晨阳集团热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多次参加国内各项公益活动,捐资助教,扶贫助学,是河北省和谐企业的典范和代表。

  晨阳集团的企业宗旨是引领中国涂装行业、优化地球生态环境、保护人类身心健康。晨阳人,期待与您携手,共同发展,共同担当起振兴民族水漆未来的大业,为改善、建立并保持一个宜居的生态环境,为人类的健康繁衍生生不息而努力。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312-8669990
  • 邮  箱: hr@chenyang.com
  • 企业网站:http://www.chenyang.com/
  • 公司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县晨阳大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