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河北奥润顺达窗业有限公司是中德合资、我国最大节能门窗生产安装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能够生产隔热铝合金门窗、木铝复合门窗、铝包木门窗、实木门窗、木索系统窗、阳光能源屋、玻璃幕墙、木质幕墙等全部门窗产品的唯一制造商。

  奥润顺达经过二十多年的努力,发展成资产十亿元、集设计、生产、安装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被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和国际节能环保组织评定为“世界环保与新能源产业中国影响力100强企业”。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命名的“国家节能门窗科技化产业基地”。

  奥润顺达是河北省首批知识产权优势重点培育企业,中国新型节能门窗国家标准主编单位,拥有业内首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在德国设有节能窗用系统研究所,在北京理工大学设有设计和研发中心,形成具有世界前沿水平的多套具有完全独立知识产权的产品系统,取得百项科研成果和发明专利,其中木索系统节能窗为国内独有的高端产品,2008年获国家高新技术成果和科技进步二等奖。“MOSER”牌门窗先后获河北省和国家名牌。

  奥润顺达与欧洲门窗领袖德国企业MOSER公司合资,与世界知名研发窗用系统权威企业德国RAICO公司合作,以推广建筑节能为己任,致力打造中国第一门窗品牌,成为中国建筑节能门窗领域的先行者,并由此获得快速发展,生产的高端节能产品受到国内外的青睐,与万科、保利、华润、中远、中海、华侨城等多家国内著名地产结为长期合作的战略伙伴关系。近年来承建了上千项门窗幕墙工程,其中著名工程有科威特王宫、俄罗斯大使馆、奥运媒体村等。

  目前,公司投资新建的世界最大规模的“节能门窗生产工业园”和亚洲首家“国际门窗展览交易城”及中国首家“门窗博物馆”将于2011年落成,按住建部为该项目的定位,届时,奥润顺达将以世界节能门窗界“生产加工中心、技术研发中心、信息情报中心、展览交易中心、仓储物流中心”的崭新面貌出现在世人面前。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312-5592006
  • 邮  箱: hr@eastshunda.cn
  • 企业网站:http://www.eastshunda.cn/
  • 公司地址: 河北省 保定市高碑店市团结东路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