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恒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独资大型中央企业---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是恒天集团旗下汽车产业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的业务包括纺织机械、纺织及贸易、商用车三大主业,暨纺织机械、纺织贸易、新型纤维材料、商用车及重工机械、地产和投资六大业务单元;其拥有境内外上市公司6家,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666)为H+A股上市公司,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900953)为B股上市公司,保定天鹅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687)为A股上市公司,中国服装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902)为A股上市公司,香港立信工业有限公司(证券代码HK.00641)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山东海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677)为A股上市公司。企业分布在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及境外近20个国家和地区。

  恒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恒天集团汽车产业板块的核心力量,主要致力于专用汽车、特种汽车、其它类乘用车、商用汽车以及汽车零部件、发动机、变速箱等方面的研发、制造及营销,公司力争在未来3-5年内运作上市,并在国内自主汽车品牌占据一席之地。公司通过并购重组、资源整合的方式,已,在国内北京、河北保定、河北邯郸、安徽池州等地拥有制造基地,设立了分公司及驻点,现正在筹建海外分公司和进出口贸易公司。目前国内市场覆盖全国30多个省份,经销网点数百个;同时积极拓展国际市场,产品已成功出口到东南亚、中东、非洲、南美等多个国家。

  公司正在与国内华中、华东、西南部等地进行密切洽谈,未来将在这些地区另外建立2-3个整车生产基地,达到年产过百万辆台整车,营收过百亿元的规模。

  公司除了系列成熟产品外,一直在积极推出新产品。2012年4月18日,越野型皮卡途腾T1、城市型皮卡途腾T2已同时投放市场,得到了市场的检验和广大用户的认可;2013年3月,拥有一键启动系统的国内首款智能型皮卡途腾T3与广大用户见面,国内的皮卡市场将迎来智能新时代。

  公司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很多岗位虚位以待。如果您德才兼备,富有事业心和创造力,热爱汽车行业,需要展现个人才华、实现职业理想的工作机会,请与我们联系。公司将本着“以人为本、竞争择优”的原则,让每位有抱负的人才拥有广阔的发展前途。

  诚挚期待您的加入,愿我们同路、同行、同成长!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312-7111976
  • 邮  箱: hbhthr@ld.cn
  • 企业网站:http://www.chtcauto.cn/
  • 公司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新国道大街2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