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河北东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东易)是科技部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双软认定企业。公司位于秦皇岛国家级开发区数据产业园,是秦皇岛市政府重点扶植企业,拥有固定资产3200万元,2012年数据处理和服务收入3600万元,公司致力于社会保障等民生领域的自主软件开发、专业数据服务和社会保障卡建设服务。

  东易软件与数据中心为政府重点扶持项目,依托秦皇岛国家数据产业创新示范区,发展数据服务业,推进中国数谷建设。项目占地15亩,建有软件研发、数据处理、存储备份、档案库房等专门的办公场地9200平米,拥有2100平米的食堂、宿舍和健身场地,并配备了完善的配套设施,以及包括厢式、大轿车的运输车队和后勤工作团队。

  公司坚持自主软件开发、专业数据服务和社保产品研发三个主营业 务,凝聚了一批高素质管理和技术人才,在正式员工235名,包括运营管理、软件研发、服务支撑等专业团队,以及稳定的数据处理工作团队,具有较强的产品研发、项目实施和综合服务能力。

  作为软件研发公司,东易在河北先后从事过全省工伤保险软件开发实施、全省电子档案管理系统、全省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信息系统的开发实施等一系列省级重点项目;先后为河北省人社厅、内蒙古人社厅、河北省社保局、河南省人社厅等政府机关以及华北石油、开滦集团、冀中能源等大型企业,开发实施过一系列大型应用软件,在社保行业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在数据服务方面,东易是河北省7个市、河南省13个市的社会保障卡数据采集服务商,公司先后完成了河北省全省养老保险数据整合、河南省7个市的数据比对、整理工作。公司专注数据产业发展,拥有系列数据处理方面的软件产品,自主研发了数据整合工作平台,数据采集转换、抽取处理、备份软件,以及照片处理、社保卡信息采集、档案管理软件等。

  今天的东易以“客户第一”的产品风格和“持续创新”的经营理念取得一定的成就;未来的东易将更加努力,为用户献上更好的软件产品以及更高品质的数据服务,在进取和创新中紧扣时代脉搏,推动数据产业建设的高速发展。东易将竭诚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335-8507565
  • 邮  箱: hr@dykj.cn
  • 企业网站:http://www.dykj.cn/
  • 公司地址: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腾飞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