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神华中海航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前身是珠海新世纪航运有限公司,2010年5月19日由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中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重组并正式挂牌运营,其中中国神华持股51%,中海发展持股49%。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注册地为上海洋山保税区。

  公司主营国内沿海及沿江航运业务,兼营国际远洋运输业务。截至目前,公司自有运营船舶30艘150万载重吨,在建船舶18艘102万载重吨。公司航线覆盖黄骅、天津、秦皇岛等国内主要港口和沿海、沿江省市的200多个发电企业、煤炭应急储备基地,年货运量超过1亿吨。

  公司作为独立的航运板块,纳入神华集团“矿、电、路、港、航”一体化运营管理,为神华集团所属神华销售集团以及国华电力、神皖能源、国神集团等神华自有电力能源企业和煤炭储运基地提供安全、优质、经济、高效的煤炭运输保障服务。公司实施多元化经营市场战略,分别与国电、华能、华电等国家五大电力企业以及华润、浙电、粤电等国内知名电力能源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与其他煤炭、发电企业也建立了业务合作联系。

  面向未来,公司坚持科学发展,立足市场开发,实施战略转型,充分依托并发挥神华集团“矿、电、路、港、航”一体化运营优势,向建设国内外电煤和各类干散货物运输的现代化综合物流企业目标奋力迈进。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10-58131003
  • 邮  箱: jlhd@shenhua.cc
  • 企业网站:http://www.shenhuagroup.com.cn/
  • 公司地址: 秦皇岛港船舶岸基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