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策元经纪——全称秦皇岛策元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2009年4月注册于秦皇岛市海港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策元经纪致力于为房地产开发商提供全程营销综合服务,服务内容涵盖房地产投资融资咨询、房地产开发前期可行性研究、房地产营销顾问、房地产销售代理、房地产广告策划,商业地产招商代理等。

  策元经纪自成立以来,先后服务了河北、辽宁、江西、江苏、福建等地的多个房地产项目,均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并获得了开发商的一致好评。

  策元经纪秉承“专注、专业、创新、实效”的服务理念,以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为己任,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335-3562121
  • 邮  箱: ceyuanchina@163.com
  • 企业网站:http://www.ceyuanchina.com/
  • 公司地址: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燕山大街万通大厦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