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绿叶餐饮有限公司(www.lytwhg.com)成立于2004年,是具有台湾特色的火锅连锁企业。公司成立以来,在创始人努力经营下业务迅猛发展。绿叶餐饮在高档而不奢华,简约而不简单的经营理念下,以十足的现代韵味将“绿叶文化”的精髓体现得淋漓尽致,享有极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绿叶台湾火锅目前遍布唐山、秦皇岛、保定、廊坊、承德等地区,现共拥有店面23家,其中18家直营、5家加盟。目前店面规模大部分为2000㎡左右,单店人员配比平均90人,各店面人均消费50元以上,属于大众消费型。2011年开始,绿叶门店选址由中大型街边店面向300-800㎡的商超店面转变,近期规划是于2015年在津、冀、辽地区达到100家门店的目标。

  绿叶餐饮有限公司现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公司尊重员工的价值和劳动,为每个员工提高和发挥的个人能力、实现人生价值创造条件。公司拥有畅通的晋升机制、完善的人才激励机制及健全的考核评价体系,制度化、规范化的人力资源管理政策,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华提供了充分的空间。目前绿叶能为普通员工提供的待遇是:

  1、办公楼地处唐山市区繁华地段,5A级办公环境;

  2、8小时工作制,冬令制上班时间8:30-17:30,夏令制上班时间9:00-18:00,中午1小时就餐时间;

  3、月公休4天,可季度内调休,其他法定假日按国家标准执行;

  4、春节休假10天,假期上班享受10天双薪;

  5、提供带薪婚假、丧家、产假;

  6、免费提供优越的住宿条件、免费提供中午工作餐(门店提供一日三餐);

  7、发放月度生活用品、节假日红包、生日礼物;

  8、享受公司缴纳的人身意外保险;

  9、社会保险(医疗、养老、工伤、失业、生育);

  10、每月享受话费补助;

  11、享受工龄奖金,逐年提升,3年封顶。

  核心员工除以上待遇外,还能享受公司提供的车费补助和住房补助以及配股和分红。公司鼓励上进,倡导竞争,有参与意识和上进心、责任心强、注重发展的优秀人才将得到多元价值的承认和丰厚的回报。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315-5308383
  • 邮  箱: Lvyeguanli@163.com
  • 企业网站:http://www.lytwhg.com/
  • 公司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天元大厦8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