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荣川集团于2002年10月注册,注册名为唐山荣川商贸有限公司。历经多年不断发展壮大,于2009年4月,正式更名为唐山荣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迈出了集团化运营的第一步。荣川是一家多元化、跨区域发展的集团化公司,集团下设子公司近20家,集团及子公司注册资金超过3亿元,主要经营汽车销售服务、金融服务及房地产,现有员工近两千人。

  作为唐山市最大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之一,荣川集团正全力打造唐山西部最大的汽车文化园区——荣川汽车园区。荣川集团目前拥有凯迪拉克、一汽大众、上海大众、斯柯达、东风本田、广汽本田、东风悦达起亚、长城、哈弗、长安铃木、长安A网、长安B网、吉利、别克、江淮等乘用车品牌4S店以及重汽、东风、旗铃、黑豹、广汽日野、陕汽重卡等商用车品牌的销售服务店。荣川汽车园区内设有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第三分所、交通运输车辆检测站、二保站、二手车经营中心、装具中心等,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服务。

  荣川集团的金融服务以发展小额信贷为主,设立润华和荣川两个小额贷款公司,引进先进的微贷管理技术,为三农、个体工商户和微小企业等中低收入群体提供小额贷款服务,有力促进了唐山三农经济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是唐山市委、市政府“唐山科学发展模式”示范单位、河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副会长单位。

  荣川集团的房地产业务注重品牌和服务,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户型合理、环境优美、配套完善、房价优惠的优质产品。荣川集团房地产正在开发的开平、滦县、遵化等地的城中村改造项目,总面积近1000亩。

  十多年来的发展轨迹,证明荣川是一个充满活力、成长快速、前景广阔的企业,荣川将凭借有利的地理位置,拥有更广大的发展空间。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315-5282566
  • 邮  箱: richland_hr@163.com
  • 企业网站:http://www.tsrichland.com
  • 公司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西外环机场路立交桥北侧荣川汽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