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河北永泰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目前已发展成为可生产中间体、高档环保型染料、表面活性剂、纺织化学品、皮化化学品、建筑材料添加剂等六大主系列近300个产品,年生产能力39万吨的大型精细化工生产企业。

  集团拥有了三个生产子公司分别在藁城市、河间市、丹阳市。

  河北永泰柯瑞特化工有限公司,位于藁城,占地200多亩,主要从事医药及染料中间体、纺织化学品、皮化化学品的生产及研发。现有员工近500人,设有:中间体生产部、染料生产部、表面活性剂生产部,总面积50万平方米,总资产3亿多元。公司建有11个生产车间,30条生产线。其中3个中间体车间,年生产能力达1.2万吨;其中6个环保型染料生产车间可满足应用于皮草、皮革、纺织印染行业的200多种环保型高档专用染料,年生产能力6000吨;其中2个表面活性剂生产车间可生产满足应用于皮草、皮革、纺织印染行业的50多种环保型助剂产品,年生产能力8000吨。

  河间瀛州化工有限公司,位于河间市,是集团利用河间瀛州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迁建机会,与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重组河间瀛州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正在筹建期,占地400多亩,建成后将拥有10个生产车间,年产2万吨甘氨酸、30万吨砼外加剂及4.2万吨医药及芳纶中间体,员工人数有600多人。

  丹阳联盛化工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丹阳市,占地60多亩。主要从事纺织染料的生产。拥有员工100多人,5个生产车间,年产染料6000多吨。

  集团公司是中国染料协会理事单位、中国皮革工业协会的理事单位,并获得慧聪网评选的“2010年度莱福特杯十佳皮化单位”和“2011年度海宁中国皮革城杯十佳皮化单位”荣誉称号,连续两年获得石家庄信用联社颁发的“AAA”级客户信用等级证书,集团技术中心。集团是全国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其中皮化类产品在同行业中,是首家通过德国T?V产品认证的企业,目前公司所生产的环保型高档染料产品已全部通过英国Intertek公司产品质量认证。

  集团的设备供应商均经过严格的筛选,选取部分技术先进的大型企业作为长期的设备供应商。集团拥有的设备包括:软水供给系统、搪瓷反应釜、不锈钢反应釜、程控全自动压滤机、隔膜式压滤机、厢式压滤机、锥形真空干燥机、耙式干燥器、闪蒸干燥器、喷雾干燥塔、精馏塔、旋风过滤器、蒸发器、吸收塔、氨回收装置、罗茨风机、空气压缩机组、冷冻机组等。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311-86592390
  • 邮  箱: myq@yongtaidyes.com
  • 企业网站:http://www.yongtai-group.com/
  • 公司地址: 河北省藁城市开发区市府东路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