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广州亿程交通信息有限公司(河北亿程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的母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GIS/GPS/LBS/ITS软件开发及服务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总部设立在广州,现有员工500多人,在省内多个城市以及北京、天津、河北、辽宁、陕西、浙江、广西、贵州、云南、海南等地区均设立有分支机构。

  公司以“GPS应用服务专家”作为企业长期的战略发展定位。自成立以来,研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地理信息系统平台、通讯服务平台以及车载终端等多项软硬件产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运营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IT企业,具有为石化、政府、公安、物流、交通等行业提供整套解决方案的长期经验,并已形成完善的技、工、贸经营体系,在行业内具备核心竞争优势。作为专业GIS/GPS软件厂商,我司已形成了科学、高效的管理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建立了一套包括管理咨询、统筹实施、售后服务等多方面的专业服务团队,正在为国内数万客户专业提供7×24小时的全天候服务。

  公司的主导产品是与GPS/GIS/LBS/ITS相关的软硬件产品及空间数据产品,并提供专业的GPS运营服务。产品的销售、运营服务群体主要包括危险品运输、公交、物流、长途客运、出租车、私家车、海关等行业等。公司管理和技术研发核心团队骨干成员,均具有多年的相关领域IT企业从业经验,具有丰富的GPS/GIS/LBS/ITS软硬件研究开发、项目实施和运营管理经验。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具有一定的技术积累和市场运营规模。公司设有监控中心、研发中心、运维中心和电子地图数据中心,其中从事软件和硬件开发的研发人员占员工总数的30%以上,开发团队成员均具备GIS和GPS行业的长期工作经验,具有丰富的地理信息系统二次开发平台使用经验,在本项目中涉及的相关技术,包括地学、图形学、数学、网络、移动通信、图形图像处理、虚拟现实等领域的有较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论基础。我司还拥有一支专业的空间数据队伍,他们具备多年GPS专用地图的数据组织经验,并参考国家技监局和测绘局发布的相关数据标准形成了一套完备的制图规范。公司在科研项目研究开发上与如华南理工大学等重点大学、广东地区、上海、海南等地区的业内公司开展广泛的技术交流与合作,以增强了科研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能力,并充分了解了业内科研的整体技术水平状态。

  在发展过程中,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3C认证、石化工业电气产品防爆认证、安防产品相关认证,并获得了广东省信息产业厅软件企业及软件产品认定、广州市科技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广州市民营科技企业认定等相关证书,同时我司也是我省获得地理信息系统工程乙级测绘资质的单位之一,属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国家级立项单位,以及广东省信产厅经贸委粤港关键领域重点突破项目立项单位。我司是广东省卫星导航协会的理事单位,荣获广东省“十佳运营商”荣誉称号,同时我司也是物流协会、道路运输协会、软件协会等地方行业机构的会员及理事单位。

  公司尊崇“科技以人为本”人才观和人性化的管理思路,致力于打造“务实、高效、合作”的团队文化,为实现“定位服务世界”的理想而不懈努力。在发展的过程中,逐步形成了极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建立国内领先的专家队伍。我司将不断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独具竞争力的软件产品,培养一支紧跟当今最新软件技术的研发团队,实现公司良性、稳定发展。目前,我司已成为广州地区规模最大的GPS运营服务企业,同时也是广东地区智能交通、物流运输及出行服务领域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的主要提供商。我司未来将把主要资源集中投入到产品研发和服务运营中,力争成为国内位置服务软件开发及服务运营方面的领先者,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发展规模化经营,为推进城市现代信息服务业发展贡献力量。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311-85058955
  • 邮  箱: lina6983670@163.com
  • 企业网站:http://www.e-trans.com.cn/
  • 公司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48-1神农大厦10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