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道有道公司(DaoyouDao)是以数据挖掘为核心的移动互联网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商。

  道有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道有道)在2007年7月成立于北京,业务布局覆盖全国9个大区和8个办事处。公司总部设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长沙、成都、西安、沈阳、石家庄、南京、杭州等城市设有分支机构。作为中国最大的移动互联网全案服务商,道有道一直致力于为商户提供优质的APP开发、APP推广及移动营销服务。2012年道有道先后获得“中国自主创新科技企业奖”、“移动互联网效果营销之星”、2012APEC中小企业峰会“年度移动应用产品奖”,“优秀企业管理成功案例”及“具成长性企业”和“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等多项荣誉。

  道有道通过商业智能平台(BI)支撑营销解决方案(MS)、产品化解决方案(PS)及产品服务方案(SPS),为客户发展用户及优化产品体验,提供多维度、全方位的一体化服务。

  河北分公司作为道有道公司的河北业务核心,也将在全省范围内覆盖移动互联网业务的全部范畴。行业涉及餐饮、娱乐、教育、酒店、商超、美容、休闲等。

  道有道的愿景

  我们致力于将客户的商业服务延伸至手机,为客户发展终端用户,帮助客户提升用户贡献值,改善和增强客户业务的市场竞争力,进而赢得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文化与理念

  愿景:最受信赖的移动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使命:通过手机发展伙伴的业务,增添用户手机生活的色彩

  价值观:公平、创新、协作、感恩

  行动风格

  我们一起参与目标的设计,注重目标实现的过程管理

  谋定而后动,动则全动

  执行过程中,我们不断地改进方案力求自己做到更好

  人才观

  道有道为所有员工身心幸福而存在

  让道有道成为宽阔的跑道,尊重跑道上的每一个人,让人人有公平感、安全感、成就感。

  善待主动、 勤奋工作的人;

  器重为道有道创新、 创造的人;

  3 业 2 界原则

  专业、 敬业、 职业、 眼界、 境界。

  人文关怀

  不断改善薪酬福利是道有道战略规划的重点之一;

  薪酬福利中的人文关怀包含福利、荣誉及奖励。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311-86052930
  • 邮  箱: wenqian262161149@163.com
  • 企业网站:http://www.daoyoudao.com/
  • 公司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西美五洲天地12号楼15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