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院校简介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地处风景宜人的著名旅游城市秦皇岛,北依绵延的燕山山脉,南临渤海,东眺山海关,西望北戴河,自然与人文环境俱佳,实为理想的求学成才之地。


  学院隶属于河北省教育厅,创建于1941年,2003年更名为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05年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资格。学院现有秦皇岛、昌黎、开发区、欧美学院四个校区。校园占地面积近2000亩,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学院现有专任教学、科研人员近1100人,其中教授、副教授400余名;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教师350名;现有在籍学生37000人,其中全日


  制在校生24000人 。教学、科研设备总值近亿元,馆藏图书120万册。


  学院设有动物科学系、工商管理系、化学系、经济贸易系、计算机系、教育系、机械电子系、会计系、农学系、社会科学系、数理系、生命科学系、食品工程系、土木建筑系、体育系、外语系、艺术系、园艺园林系、中文系、继续教育学院、欧美学院等21个教学单位。2007年继续面向河北、北京、天津、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新疆等25个省市招生。


  学院现有果树学、作物遗传育种学、应用化学、职业技术教育学4个硕士点,有41个本科专业和58个专科专业,涵盖了农、工、文、理、法、经济、管理、教育等8个学科。


  学院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办学质量,适应市场需求调整专业结构、培养规格和教学培养方案,学生毕业后既可从教,也可到企事业单位就业。2006年毕业生就业率达90%以上,多次被评为省级先进单位。随着教学水平不断提高,我院考取研究生人数逐年增加,2003年以来近20%的统招毕业生考取了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四十多所著名院校的研究生。专科生可通过专接本考试选拔升入本科学习。


  我院实施中外合作办学,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按中外融合的培养方案组织教学,部分专业课采用国外原版教材授课,学生经申请注册后在国内可享有加拿大、意大利、美国等国相应高校的学籍,所修学分双方互相承认。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可申请赴加拿大、意大利、美国等国家留学。


  办学地点及咨询电话:


  秦皇岛校区: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昌黎校区: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开发区校区: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西道18号


  欧美学院校区(中外合作办学):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512号


  咨询电话:0335—8076333     中外合作办学咨询电话:0335-8078355


  学院网址:www.hevttc.edu.cn  中外合作办学www.omxy.com


  Email:hbvsb103@yahoo.com.cn 中外合作办学omxyzs@sohu.com


专业设置
?
层次专业分类专业名称
本科工学类食品科学与工程


电气信息类(中外)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电子信息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


网络工程


轻工纺织食品


土木工程


酿酒工程


食品质量与安全


电气信息


城市规划

农学类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


园林


园艺


农业资源与环境


植物科学与技术


动物医学


动物科学

经济学类国际经济与贸易

管理学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中外)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工程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资源管理


物流管理


旅游管理


工商管理


工商管理类(中外)


管理科学与工程

法学类法学

教育学类财务会计教育


小学教育


水产养殖教育


教育技术学


学前教育

理学类数学与应用数学


应用化学


化学


生物技术


生物科学


物理学

文学类汉语言文学


对外汉语


意大利语


英语
其它
生物科学


工商管理类(中外合作办学)


电气信息类(中外合作办学)


材料物理


应用心理学


财务管理
毕业生情况

  我院面向市场办学,适应市场需求调整专业结构、培养规格和教学培养方案,一贯注重 教学质量和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毕业生理论基础扎实,专业技能娴熟 ,适应能力强,广受用人单位欢迎。学生毕业后既可从教,也可到企事业单位就业。2006年毕业生就业率达90%以上,在全省各高校中位居前列,多次被评为省级先进单位。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招生办

电  话: 0335-8076333

邮  箱: kjsyzb@163.com

院校网站: http://www.hevttc.edu.cn/

院校地址: 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